最新信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2022-10-28   来源:   点击:

10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德顺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朱德顺、校长杨兵、副校长纪委书记汪建利领学研讨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在学校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中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