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2022-11-17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下午,学校在一教121教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朱德顺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了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副校长郑来纪、各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报告会,党建办主任付金沐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分为四个部分:一是介绍党的二十大的概况;二是回顾了党的一大到二十大的波澜壮阔的历程;三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的阐释和解读;四是对青年大学生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最后,朱德顺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恪守“星火燎原”的理想和信念,厚植“爱国爱民”的家国情怀,秉持“红旗不倒”的奋斗精神。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誓言中传承红色基因,绽放青春光彩。做一名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