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正文

学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2024-03-25   来源:   点击:

3月22日,淮北理工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本次双选会由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淮北理工学院共同举办,旨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一个高效、便捷的交流平台。

上午9时,招聘会在淮北理工学院二教一楼大厅拉开帷幕。此次招聘会吸引了53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岗位数量210个,招聘需求人数为2695人,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我校参加招聘学生人数超过600人,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在招聘会现场,校长杨兵、党委书记朱德顺热情与用人单位沟通,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积极推介我校毕业生。各二级学院老师在现场指导学生投递简历。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岗位需求和职业发展前景。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据统计,招聘会共收到投递简历700余封。

招聘会后,我校与奥亚教育集团在行政楼814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朱德顺表示,学校积极支持并推动与奥亚教育集团的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资源。奥亚教育集团党委书记陆成表示,希望与淮北理工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通过座谈,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方向和具体措施,为未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会后,我校与奥亚教育集团下属的安庆市龙门高级中学签订了校校合作协议并授牌。

本次淮北理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和了解职场的机会,也为用人单位发掘优秀人才搭建了平台。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各类用人单位的合作,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文:李魏/图:宋利勤/审核:孙增响/终审:党建办(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