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暨新增补信息员培训会

2024-03-28   来源:   点击:

3月27日,学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暨新增补信息员培训会。副校长汪建利出席会议,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信息员管理负责人及全体学生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汪校长首先为2023年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向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教学信息员制度在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中发挥重要作用,学校非常重视学生信息员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专门召开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实整改措施,跟踪整改完成情况,许多问题得到很好解决,也得到同学们积极的回应,他希望教学信息员能够按照有关要求,尽职尽责,真正发挥学生信息员的作用,为学校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营造良好校风、教风、学风贡献一份力量。汪校长还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办学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不断加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等情况。

会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通报了信息员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的处理情况,评估中心老师结合《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对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了培训。

(图/文:叶钊/审核:朱学道/终审:党建办(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