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正文

市领导姜颖一行来学校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2024-03-28   来源:   点击:

3月27日下午,淮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颖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市市场监管局、高岳街道有关负责人及我校领导陪同调研。

校董事长查东辉、校长杨兵代表学校欢迎调研组一行的到来,并汇报了当前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校园文化发展规划及校园安全工作,姜颖对我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一行深入学校食堂的后厨操作间、物资储存间、学生就餐区和餐食回收区等场所,详细了解食堂环境卫生、菜品种类质量、原材料进入渠道、餐炊具消毒、食品留样以及食品安全制度规范等情况。姜颖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加强食堂从业人员的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定期对食品安全状况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学生饮食安全无虞。

(文:王云月/图:宋利勤/审核:陈杰/终审:党建办(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