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的通知

2024-03-14   来源:   点击: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联合开展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皖教秘安管〔2024〕8号)的要求,现学校组织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开课时间

2024年3月15日(星期五)上午9时。

二、收看对象及方式

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全体第三方员工。通过“中国消防”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账号或“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直播等平台收看。

三、组织形式

1.学校组织无课教师、机关人员及第三方员工代表在教学楼01的121教室收看。(责任单位:人事处、后勤保卫处)

2.教务处负责安排教室,为无课学生按班级到指定的教室通过多媒体平台收看直播,学生收看由辅导员负责(附件1)。(责任单位:教务处、学生处)

3.凡是有课的师生,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时间组织观看公开课录播。(责任单位:学生处、各二级学院)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做到组织严密有序,确保全体师生员工学习到位。

2.各单位要做好收看人员记录(签到),并拍照。公开课结束后及时将收看情况于3月2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报后勤保卫处邮箱(hqbwc@hblgxy.edu.cn)。

后勤保卫处 人事处 学生处 教务处

2024年3月14日


  • 附件【附件1.xlsx】已下载